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生長在大城市從小就嚮往着大自然的孩子。在我的心裡:大自然是有無限魅力的,是有無窮變化的,它比畫,比詩,比音樂更生動、迷人。大自然是我最嚮往的地方,終於有一天,我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 

  我愛大自然的雄偉,當我進入大自然,腳踏在千萬年積累的落葉上,手摸着參天的樹木,眼望着那數不清的綠色,呼吸着那格外清新的空氣時,我感到在這碩大的“綠傘”下是多麼的自由,而自己又是那麼的渺小。大森林是個天然的氧吧,也是我快樂的天堂。 

  我愛大自然的精巧。一條小溪從眼前流過,我不禁捧起一捧水,送到嘴邊。忽聽有人說:“這水多涼啊,可不能喝。”而我卻想:“難道還有比大自然的傑作——小溪,更清的水嗎?”我把水送到嘴邊,一飲而盡,口中立刻充滿了清涼與甘甜的味道,嗓中也清新多了。聽着那嘩嘩的流水聲,我感覺這條小溪比任何工藝品都精 致,不知是哪位巧匠將它打造。溪水很清,可以看見溪底的沙石,我抓了一把沙子,可它實在是太頑皮了,不一會兒便從我手中溜了出去,回到了溪底。小溪是個歡 樂的小精靈,也是大自然最精巧的作品。 

  我愛大自然的變化。當我乘坐飛機,和雲朵同行時,一道耀眼的金光出現在我的眼前。它是太陽燦爛的一束光,是任何其他光不可企及的,是極為美麗的景色。不一 會,天漸漸地暗了下去,那道金線卻顯得更亮了,可惜它的美麗是短暫的,金線越變越細,最後逃離了我的目光。它消失了嗎?不,你看天邊不是還有些餘輝嗎?它 是夕陽的最後一段身影,大自然呀,你的變化為何是那樣無窮盡,為何又是那樣的美麗?你連每日最後一點光輝也不放過,並把它塑造的那樣美麗,你難道還稱不上 是偉大的藝術家嗎?變化,你為何總是偏愛大自然呢? 

  大自然越看越可愛,你叫我怎能不愛它?大自然的確比畫,比詩,比音樂更生動,迷人。我愛它的雄偉,愛它的精巧,愛它的變化,愛它的一切一切,我是個熱愛大自然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