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感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感謝你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要感謝你 

  步步高英語培訓學校(張帆) 

  老師,你教我識字,教我知識,你是嚴師,又像慈父,還是我的知心朋友。 

  記得那是一個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的日子,你說下午帶我們去放風箏。早上放學回家,我顧不得吃飯就跑去買來了風箏。中午,你便帶着我們一邊唱着歌,一邊朝橋北公園走去,到了橋北公園,啊!老師,那兒的風景可美呀!謝謝您,讓我們享受大自然的美麗。當您把一切安全防護措施安排妥當,便讓我們自由的放風箏。開始,你慢慢走過來撫摸着我們的頭,輕輕地對我說“放風箏是有方法的,和作數學題是一樣的。”說完,你拿起風箏說“現在有風,快跑。”我用了渾身解數跑了起來,我高興的蹦着跳着,風箏飛的好高,我好想變成風箏呀。忽然,一陣大風把我的風箏吹到大樹上了,我大哭起來,我的哭聲驚動了你,你從草坪上走了過來,面帶微笑地說:“怎麼啦?”,我傷心的道“老師,我的風箏飛上樹,拿不下來了。”你聽我說完話眨巴了幾下眼睛,望了望樹上掛着的風箏,二話沒說,就爬上了樹,幫我把風箏取了下來。老師,你給我拿下的不僅僅是風箏,還是無限的快樂啊!老師,就在你下樹的時候,一個樹枝把你的臉上劃了一條小口子,下樹后,我看着你臉上血口,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老師,您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人,如果以後,我事業有成我一定感謝你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感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