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今天是教師節,在這美好的節日里,我要用您教我的好詞好句好段子,給您寫一封賀信。

  張老師,您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學校的教導主任。雖然您是五年級才開始教我們的,但是,您在課堂里的親切話語像那早晨的甘露,滋潤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潛移默化,鑄就了我們的一顆顆誠實、勤奮、善良的心。在課堂里老師您孜孜不倦的教誨,像那播種機,不斷地在我們的心田裡撒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

  當您講到課文里的好詞好句好段子的時候,簡直就像春節晚會裡的精彩小品,每一個同學都是小品里的主角,而張老師您既是導演又是裡面的演員。您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我都忍不住要模仿您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張老師您辛苦了,每天都在傳授不同的知識給我們,您就像我們學校的大榕樹一樣,總是樂意伸展出您那寬大的樹冠為我們遮蔭。

  張老師啊張老師,您無私的奉獻像太陽,照亮了我們的心扉;您諄諄的教誨像細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我們永遠忘不了您——我們心中的好老師!

  在這個屬於您的節日里,我衷心的祝您:

  教師節快樂!

  您的學生:蔡琳

  2012年9月10日

  六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