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鄭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來了一個才讀完大學的實習老師——鄭老師。

  鄭老師身材魁梧,月牙似的眉毛下,一對眼睛炯炯有神。

  鄭老師非常關心學生。有一次,我們寫關於環境的征爭文,我寫的是空氣與白雲走失后又相遇,我沒懷什幺信心,我純屬完成任務。有一次做完課間操,我剛走入教室,鄭老師朝我走來,面帶微笑,用嚴肅的口音說“羅納,你這篇爭文材料不錯,很新穎,你可以寫一寫他們走失后,各自的見聞。”當時我心裡想:有生以來還是第一位老師誇獎我呢,可是像我這種的人,哪想擠出一點玩的時間來修改作文。所以我說:“我可沒那能力。”他又嚴肅的說:“你要有上進心,不然什幺事也幹不成。”但我還是說:“我一定不行。”他把本子拿給我,就走了。我把本子放在一旁,又去玩了。

  現在鄭老師要走了,我想到那件事,我感到無比慚愧,因為你教我做人的道理,鄭老師祝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鄭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