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是我們每個人生活的天地,又時我們生長的樂園,他哺育着我們,教育着我們,讓我們生活在國家的重要基地,讓我們有個很好的環境,進行很好的學習。

  我要感謝教過我的老師,他們辛辛苦苦的把他們所知道的知識傳授給我們,像有的人不把老師放在眼裡隨隨便便的在背後罵老師,這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我們千萬不要學習這種人。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為我們服務這一切。我們不但不尊重她們,還在背後說。我覺得有些過意不去吧。每次在我們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老師都是在為我們批改作業,當我們在學校學習或下課在玩的時候,老師在為我們辛勤講完課的時候,還要為我們判作業啊。甚至有時候都睡不好覺。我感謝所有的老師。

  老師我要跟你說一句重要的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要尊重老師,為老師的一言一行所感動,所感激,我們要像那些品德好的學生學習,不要像那些迷信邪教的,我們要相信科學。

  老師我一定要報答您的,您辛苦了。

  午級實驗小學六年級 李文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