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最敬愛的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黃老師。黃老師有着一頭烏黑的散發,炯炯有神的雙眼散發出威嚴的目光,你別以為我們的黃老師很兇,其實她非常的和藹可親,對我們的關心簡直是無微不至。 

  黃老師總是把學生放在第一位。有一次黃老師因為把自己的雨傘借給了一個同學,被雨淋了得了重感冒,同學里議論紛紛,但都說:“黃老師這次肯定不來上課了,得了那麼嚴重的感冒,誰會回來上課啊,鐵定去醫院打點滴去了。”正當我們大家準備去書包里找書自學時,黃老師卻突然出現在教室門口:往日如山般的身軀現在已經疲憊不堪,僅靠着一絲信念支撐着身體,就如當年紅軍過草地一般……同學們都被黃老師的精神感動了,所以那堂課的秩序特別好。 

  黃老師把學生放在第一位,還十分的注意講究工作方法。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兩位男同學因為一點小矛盾開打了。由於兩個人都是人高馬大,又是在氣頭上,我們都不敢上去勸架,只好眼睜睜地看着昔日的好朋友在打架,有些膽大的人上去拉開他們,又被一拳打了回來。 

  這時,黃老師來了,只見她不緊不慢地走到那兩人身邊,緩緩地說道:“昨天沒寫的作業補好了嗎?”正在打架的兩個同學立即定住了,停下手腳來低着頭回答:“沒沒……沒有……”“那還不快去!還愣在這幹嘛!”黃老師一聲咆哮打破了現場的寂靜。那兩位同學立即屁顛屁顛地跑回位置上補作業去了。緊接着,黃老師開始回過頭教導我們不要像他們一樣為了一點小事情就打架,破壞大家的友誼。我們都把這些話牢記心裡。 

  敬愛的黃老師,您的關愛像陽光一樣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感謝您教導我們這麼多年,給予我們知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恐怕是對您無私奉獻的精神最好的描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