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寫這篇作文時,我心潮起伏,思緒萬千。曾經,我們還是一年級的“小豆包”,而如今,青春已攪動我們的心田。在風風雨雨的六年的小學生活里,花開花落,我們始終魂系一處。是您——敬愛的老師,讓我懂得了:只有努力發展與學習,才能追趕新的時代;只有執着追求,風雨兼程,才能坦然面對眼淚和微笑。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園中的一朵朵小花,是您辛勤的培育,我們漸漸長大。六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給了我多少慈母般的愛,我有多少話要跟您說呀!

  六年來,您對我的幫助如天上的繁星,星羅棋布。讓我打開永生難忘的記憶閘門。那是五年級時,一次不理想的成績,是我情緒低落,萎靡不振。是老師,用那慈母般的手輕輕地撫在我的頭上,和藹可親地傳遞着勝似親情的關愛:“孩子,來,讓我們分析一下錯在哪裡,下次努力,好嗎?”短短的幾句話語,化解了我心中的迷霧,是我倍感溫暖,熱淚盈眶。從那以後,我又重新振作起來。當我粗心時,老師教我們細心;當我膽小時,老師教我膽大;當我驕傲是,老師教我謙遜……

  尊敬的老師,我知道要實現理想,還需要許許多多的磨鍊。成功的路上,不會總是鮮花鋪地,還有惱人的風雨,刺人的荊棘。但我會把老師對我的期望轉化成動力,去創造明天。

  六年級:戴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