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追憶往昔,一種情感,一種想法,一位老師伴隨着我走了不知多個無知年華。

  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深度的思想,沒有微笑,只有倔強。

  掉漆了,年老了,仍散發出一種無可逼近的美麗,可貴,傲氣,這種東西會有很多,但精神只有一種難得,當你毫無意識時,它顯得一文不值,當你細心觀察時,其實,你會發現,它比你高大得多,你在它面前無比渺小。

  青澀的歲月,我是無知的。當接觸它時,只是把它當做一使用方便的工具,從無另眼相看。可無知的年華是有限的,但我更清醒時,其實它不僅僅發揮了自己的作用,更散發出一種精神。

  有些成長,要用智慧去指引,它牽引着我的思想從這一刻開始。

  這位老師在我的手中正揮舞着,舞者都有最柔軟的地方。但是它沒有,只有筆直。又是我的思想好像進水。何必呢、把自己聽的那麼直,不累么?

  我想,不用我說他是誰,大家都已經想到了。當體會它時,發現無知未必是件壞事,只有無知了,才會有所發現,不是么?

  筆不停在我的手中揮動,他是可謹慎着,不是自己的要打彎。如果一旦彎下去,它便毫無意義了,她很倔強的,又是你的急切,憤怒,,但讓它無動於衷。它永遠不可能彎下它昂貴的身軀,永遠不會低下那昂貴的頭顱,這就是它自己,它的個性,沒有誰可以侵犯。沒有誰可以改變,簡簡單單的一舉一動,讓我把它當成了倔強的老師,讓我在面對一些事,一些人時,變得倔強,不低下頭,不服輸。

  這位老師雖然很小,身價並不高,但它的精神常人不會有,包括我,但它總會在別人的無視下,散發著陣陣尊貴,是我肅然起敬。

  這位老師,還要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秋冬夏?

  歸徑小學五年級:快樂天使1717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