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是教師節,這天早上,我們學校準備開展學生和老師互換角色的活動,我和班上的另外一名同學被安排和英語老師互換角色,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心裡既開心又緊張,開心的是我可以當一次老師了,緊張的是我會不會在台上失誤呢?

  該怎麼給同學上好課呢?我和另外名同學商量,決定分了三個層次上這堂課:1、複習舊課2、教新課3、做遊戲。對如何複習,如何教新課進行了分工,並進行了模擬的上課。

  上午10點鐘,輪到我們講課了,我緊張得心都要跳出來了。站在講台上,台下38雙眼睛望着我,把我望得把準備好的詞都忘記了。可是,通過深呼吸,我又慢慢放鬆下來了,詞也開始不忘了。我們複習了舊課,教了新課,也做了遊戲,不到一會兒就下課了,我們倆還想繼續上課,可時間不夠了,只有爭取下次了。

  通過這次角色互換,讓我感受到老師教學的辛苦,一堂課雖然只有短短的40分鐘,但是私下要花很多時間去準備,才能達到好的教學效果。今天是教師節,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您們辛苦了,祝您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四年級:黃海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