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鄧老師,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鄧老師,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鄧老師是我的作文老師,她非常和藹,他戴着一副金絲邊的眼鏡,顯得很有學問,她一直鼓勵我,讓我重信心。

  記得那一天,語文成績出來了,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只考了66分,全班第27名,這讓我對語文失去了信心,心想:鄧老師要求我考85分以上呀!哎呦!怎麼辦,怎麼辦呀!我後天可是要去鄧老師家不課的,我怎麼向她交代!

  星期天到了,我帶着66分的考卷,來到了鄧老師家。“李莉,你來了,語文考幾分?”“我,我考了66分,第27名。”我把考卷給鄧老師看,鄧老師拿到考卷一聲不吭,似乎很生氣,過了許久,她嚴肅的說:“你這張考卷中存在了幾個問題,我要好好的批評你:一粗心,二不用心……”鄧老師的分析句句在理,讓我心服口服。我喪氣地說:“我學不好語文了。”這時,鄧老師的口氣緩和了,摸了摸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這次考得不好,不要緊,你要有信心,改掉粗心,不用心的缺點,你一定能名列前茅的!”頓時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房。

  鄧老師的和藹和寬容,我會永記在心的,我想對您說:“對不起,讓您失望了,我以後一定考出一個好成績。

  虹口區第三中心小學五年級:李莉

您正在瀏覽: 鄧老師,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鄧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