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生活將要結束了,想起那些美好的回憶,真的很懷念。 

  我在默默里算着,六年多的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沉沉而淚潸潸了。 

  當我知道我要離開這裡,我總覺得我是在昨天才入學,時間是過得這麼快。雖然時間在漫漫地溜去,但和我一起度過了六年的老師們,同學們。也一樣捨不得離開校園,離開我們的老師。可是有一句話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我現在最想感謝的是教了我三年的老師。真的想跟他說:“老師,您辛苦了。 

  教了我三年的老師里,林老師,是最為我們操心了。 

  有一次,我們本來打算,快畢業了,帶本同學錄回去寫了,誰知林老師知道了,就像我們的一個同學借來看,他不給,老師發火了,用腳去踢他的桌椅,他也發火了,什麼都不管就走了出去。放學后,老師給我們看,我們看見了老師的腳上有一塊紅色的。原來是踢桌椅時弄得。 

  還有一次,就是那次跳校園舞,我們都跳得很好;都能拿一等獎。讓那些小看我們的老師覺得我們這次跳得非常好,然而三位老師都鼓勵我們做得好。 

  我很快離開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快離開有着我們美好回憶的校園了;快要離開那些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因為在六年中,那些美好的事給我留下深刻的回憶。 

  最後我和所有的老師們說;“老師們,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