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就像一個母親,一個辛勤的園丁,用清涼的水澆灌着我們,使我們在成長中學到知識,學到快樂! 

  鄭老師,像母親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關心我,使我得到溫暖。四年級的一天,我在課堂上覺得頭很暈,很想吐,臉上火辣辣的,十分難受,叫我去辦公室。我告訴了老師課堂上發生的事。她二話不說,摸摸我的頭,然後在抽屜里翻來翻去的,也不知道在找什麼,後來她又問旁邊的老師。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她在找體溫計。她又問了好幾個老師,也找不到一根體溫計。鄭老師把我拉到椅子旁邊,叫我坐下去,然後倒了一些溫開水給我喝,然後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依我看啊,你可能發燒了,你先把水喝了,老師打電話讓你父母來接你。” 

  可是,一連幾次,電話老打不通,哎!老天對我不公平——我心裡暗暗想着。這時,出乎我意料的,老師對我說:“要不,老師送你回家!”我搖了搖頭,說:“不行,老師,你待會還有課呢!我還是自己回家吧!”老師想了想,問道:“你支持得住嗎?”“我可以的,我得做個堅強的孩子,我相信,我能行的!”老師被我的精神打動了,然後點點頭,說:“好吧!”我就支持着回家了…… 

  鄭老師總是不管多麼辛苦,總是給予我們知識,上次,鄭老師為了教育我們遵守學校的校規,嗓子都啞了。笨一位老師不會來上課,課大家都不會想到,老師,我們的鄭老師!她居然不顧自己的嗓子,而繼續來上課了!她怕同學們聽不見她的聲音,還戴了個擴音機。這時,我心裡中滿了自豪,我一位我有這樣的一個老師而感到自豪!同學們似乎知道了什麼,安靜、整齊的坐着,認真聽老師講課。老師看到同學們一絲不苟,專心致志地聽講,心裡十分開心,臉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看着鄭老師日夜為我們操勞,像母親,園丁一樣呵護着我,我的眼睛濕潤了。鄭老師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幾乎無人能比。每一個學生都像鄭老師的一塊寶石,捧在手心裡,十分疼愛! 

  在這,我想對老師會說:“老師,謝謝您,謝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關愛與幫助!”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