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詩人,我將寫一首詩歌頌她;如果我是畫家,我將畫一幅巨大的油畫描繪她;如果我是作曲家,我將譜一曲美妙的樂曲讚揚她……她就是我最敬愛的陳老師。

  陳老師不高不矮的個兒,不胖不瘦的身材,常常穿着樸實而大方的衣着,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像一架永補生鏽的播種機,把知識的種子播撒進我們的心田。

  她講課風趣而幽默。

  “叮零零,叮零零”上課鈴聲響了,這又是一節語文課,老師夾着教科書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繪聲繪色地講起課來。“同學們知道嗎?有位同學寫作文時,這樣描寫他爸爸??爸爸露出咬牙切齒的微笑,伸出英雄的魔爪……”還沒有等陳老師講完,教室里已經哄堂大笑起來。原來,這是一個同學寫作文時用詞不恰當鬧楚的笑話。老師繼續講課,同學們又繼續津津有味地聽課。

  這時,我開了個小差,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偷把早已準備好的《童話故事》拿出來。看看趁老師,她好像一點沒有察覺似的,在繼續的講課,我暗自洋洋得意起來。可不一會兒,趁老師準備抽同學起來回答問題了,這時我可急壞了,像揣着一隻小兔子,心裡怦怦直跳,害怕老師會抽道我,不停地在胸前畫著十字架,心裡禱告:上帝保佑,陳老師千萬不要抽我……

  下課了,陳老師沒有抽我起來,但她卻走到我旁邊,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心裡忐忑不安,心想:難道被老師發現了?但她怎麼不抽我回答問題呢?難道是同桌告密?……來到辦公室,我無奈地說了聲“報告。”老師讓我進去,坐在她旁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上課不要跑神,要專心聽講,如果你騙它一時,它就會騙你一世。”我聽了老師的話,羞愧地說道:“陳老師,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陳老師就是這樣,像慈母般的,把全部愛都無私的奉獻給她的學生;她是辛勤的園丁,在祖國花園裡耕耘着;她是一艘船,把同學們送到知識的海洋;她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她是人類靈魂工程,教會學生怎樣做人。

  啊!老師您真好,我發自內心的向您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