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數學是我最喜歡的學科,當然數學老師也看着順眼,男的帥,女的美。我第一次見到數學老師是開學第2天,我們那時還在軍訓,我還不知道那是不是我們班老師。

  第一節上數學課的時候,我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數學老師。他的衣服總是亂七八糟,尤其是鞋子,前幾天熱的時候,他天天穿個拖拖拉拉的涼鞋,走起路來都有“吧吧”的,這機天才穿了皮鞋。

  我的數學老師上課很精彩,不過我有點過分投入,經常情不自禁的有感而發,而且還會說錯。因此有的同學說偶愛“耍”,我不知道是批評還是表揚,反正有點不好的感覺。老師嘛就經常說:“再亂說給你一巴掌!”可是一點都不嚴肅,經常邊說邊笑,還做着動作,然後又嚴肅的進入上課,好象沒剛才的事一樣。另外老師一點都不廢話,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就是不說,而且即使你沒做完作業,也不會把你怎麼樣,只是讓你不上,不過你要是太過火了,那你就要小心老師了,我們老師不輕易發火,可發起火來,你把太平洋的水倒上去都沒用。這是我喜歡老師的另一個原因。

  因為我喜歡數學,成績當然也不差,不過分數太懸殊了,經常這次100,下次就85了。在選班幹部的時候我就成功的當選了數學課代表,不過老師還是考慮了好長時間才宣布的,所以我要用我的實力證明我自己,讓老師來認同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