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真是一位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是一位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長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雖然戴着眼鏡,可還是遮擋不住她那和藹的眼神,同學們都十分喜愛她。她就是我以之為豪的班主任——朱老師。朱老師愛聽作文,每次作文課上,她都仔細的聽同學們念的作文,她有時皺眉,有時露出喜悅的笑容。同學們受到她的影響,也變得愛聽別人的作文了。

  有一次作文課,老師照樣在認真地聽作文,同學們也一樣。突然,老師的手機鈴想了,她向我們道了歉,就走出教室接電話。同學們趕快行動,把藏在桌底下的大蛋糕連忙拿了出來,又把綵帶掛在日光燈上,然後每人捧一把彩片,恭恭敬敬的站着。朱老師終於走進了教室,她見到我們都站着,連忙招呼我們坐下。這時,全班同學都大喊:“祝朱老師32歲生日快樂!”說完,各自把手中的彩片揮灑在朱老師頭上。我把大蛋糕端在手上,說:“感謝朱老師對我們的培育,讓我們從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一個文明的學生,我在這裡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表示謝意!”朱老師望了望漂亮的教室,又看了看同學們,一股熱淚從她的眼角流了下來,朱老師說不出話來了,只是用她的眼睛傾訴着自己的感動。

  我們的老師的確是位好老師,要不然同學們怎麼能這麼的喜歡她呢?

您正在瀏覽: 她真是一位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是一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