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自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自然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1月5日 星期三 晴

  兩個月以來,自然老師對我們的態度有所改變,對我們就象親媽媽一樣,認真給我們講題、一絲不苟地上課,我十分喜歡她,可今天的自然課她的作為太令我失望了! 

  上課做卷子時,有一道題難住了我,左思右想總也解不出來,這時耳邊想起了李老師的話:“有不會的問題向老師請教,她會耐心幫你解答。” 

  我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去,我輕聲的問,生怕打擾了正在安心做卷子的同學們:“老師,我有一道題不會,您看,它……”我說完后,自然老師大喝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正在做題的同學們也不安心起來,教師里變的躁動。“你怎麼搞的?不認真審題!應該這樣做……瞧瞧,這麼簡單的題連你這種尖子生都不會!”我羞得臉一陣紅,一陣白,儘管我還是不太明白,但還是不敢再問了。 

  我會的座位上,附近的同學安慰我:“沒事,不要生氣……”事後,我又請教了另外一位同學,他耐心的告訴了我,令我十分感動。 

  其實,我並不是討厭自然老師,只是對她的作為感到反感而已,想傾訴、說出來而已。況且,我相信下次見自然老師的時候,她一定會變和藹的! 

  老師點評:我認為你敢上去問,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別在意老師的態度,反正問題都已經弄明白了嘛! 

  自然老師的態度是不對的,她應該耐心的給學生講解,要不然你寫個條子,不要留名,防在她的講桌上,提醒她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自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自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