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櫻換好衣服了,她先穿出來讓大家看看穿在她身上好不好看,有沒有哪裡不好的地方。她剛走進教室,大家就被她的美麗絕倫驚呆了。原本就美麗的小櫻再穿上粉紅色的長裙,真的很像一個公主。大奔同學這時也換上了王子服。他走進教室和同學們聊天。“哎,小櫻,你的頭飾呢?”知世問。“不好,我的頭飾放在化妝室了。我趕緊去拿!”小櫻大驚失色,因為這時已經離開場的時間很近了。“我去幫你拿!”大奔同學說。說完,他跑出教室去拿頭飾。回來的時候,大奔同學不小心摔倒了,腿給摔傷了,同學老師們趕緊過來扶他。“給,小櫻!”他把頭飾遞給小櫻。 “大奔,你的腿摔傷了,照這樣看,你是不能夠上場了,糟了,這可怎麼辦呢?”同學們一聽老師的話,都不由得驚慌起來,大奔不能夠上場,那麼就等於童話劇不能上演了,這可就糟了。大奔這時也十分着急,突然,他看見了站在他附近的小狼,他眼睛一亮,“小狼,你說,童話劇能按時上演嗎?” 

  童話劇開演了。演員們紛紛出場,王子也出場了,他就是英俊的小狼,原本和小狼一起來的李管家也坐在觀眾席上,觀眾席上還坐着小櫻的爸爸。 

  童話劇開演了。“來吧,讓我們一起衝出去吧,我一定會把你帶離這個醜惡的世界的,我會帶你到一個美麗善良的世界的!”扮演王子的小狼抓着扮演公主的小櫻的手說到。...... 

  童話劇完了,大家把手掌都拍麻了,把鮮花往台上投向,表示對他們的表揚。突然,掌聲消失了,周圍一點聲音也沒有......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