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百變小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百變小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早就是腦子裡列好了緹綱,我準備要寫好多集,我抱了如此大的希望,我只希望你們能看看我的作品,但是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仍舊沒人看!我的這篇之所以能進發表區,是可可迷這個善良的女孩幫了我!我早想把它刪掉了,可是我不願意自己親手將希望變成泡影,我比凡卡還悲慘,他至少不知道他的信寄不出去,但是我明明知道卻不願意放手,手裡還緊握着已經斷了的風箏線,風箏早已飛到了我所看不見的地方,為什麼我還不肯放過呢? 

  我曾嘗試寫過第二集,可是無論如何就是個失敗的作品,每次寫了卻又不敢發出去。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給我帶來的卻是失望,甚至是絕望!我的朋友們常常鼓勵我寫下去,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提起勇氣,我害怕再次看到那個結局!就像我的同學澤虹今天說的,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實在點來說我是一個軟弱無能的人,一個徹底的窩襄廢! 

  就像某一篇作文裡頭說的,希望的真正意義是讓人練習失望!我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算了,再見吧,我的百變小櫻!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百變小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百變小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