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變小櫻之精靈之戰(二)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櫻之精靈之戰(二)_2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神秘人顯得很驚訝:“你、你怎麼知道?你到底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也並不重要啊。”小青冷冷的說。 

  “怎麼回事?”莓玲問道,“小青,你說什麼?我們不明白。” 

  這時,一個身影緩緩降落。那個人穿着一件黑色風衣,風衣一直蓋住了腳。頭上戴着一頂竹笠,竹笠的邊沿掛着黑紗,一直遮到了神秘人的脖子,就像中國古代女俠一樣。 

  “呵呵呵,”小青又笑了起來,“我覺得你很像一個人,一個閣主大人都佩服的人,當然,我只是說身影。”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飛雪閣閣主!”神秘人叫道。 

  “好啊,不提起她很簡單,”玲琅說,“可是,你得見她!” 

  “我不會去見她的!”神秘人這回吼起來了。 

  “沒問題,可是你得把我們送出結界。”小青說,“這應該不難吧?” 

  “……想得美!看招!” 

  “呵,難怪,你這種脾氣,閣主怎麼會很佩服你卻不敢提拔你!” 

  神秘人放出一絲絲黑色的氣體攻擊小櫻等人,但是他們已經瞬間出了結界,回到現實世界中。 

  “好驚險的一天啊!”知世說道,“可是,攻擊我們的人到底是誰呢?他(她)為什麼要攻擊我們呢?” 

  “的確值得思考。”艾里歐說。 

  “你們會知道的。”小青淡淡的笑着說。 

  “為什麼?我總能從那個叫小青的女孩身上感覺到閣主的氣息?”神秘人坐在樹上,沉思着,“她到底是什麼人……” 

  二、小青、玲琅、知世、莓玲和神秘人是什麼人 

  三天後,開學了。 

  第一節課,是數學。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下午會在交流會上投票選出班幹部。今天,我們學習的是……” 

  時間來匆匆,去匆匆。一轉眼已經放學了。小櫻他們有說有笑的向宿舍走去。走到宿舍前面的櫻花樹小道上,原本絡繹不絕的學生,一個也沒有了。 

  “又來了。”小青的嘴角微微地翹了起來。 

  三天前的那種黑氣,又來了。 

  “大家小心!”玲琅叫道,隨即,一些羽毛,包住了大家。 

  “哼,以為這樣就能抵擋住我的進攻嗎?”神秘人冷笑道,“想得美!” 

  黑氣竟然遲疑了一會兒,透過羽毛與羽毛之間的縫隙鑽機去了! 

  “哼。”神秘人臉上浮起一絲微笑。 

  可是,黑氣並沒有傷害到小櫻等人! 

  “什麼?這是怎麼回事?”神秘人驚訝的叫起來。 

  “什麼怎麼回事?”玲琅說道,“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人?怎麼這麼厲害?”神秘人叫道,“先是羽毛讓黑氣不敢輕易接近,後來黑氣進去了,竟然還是傷害不了你們!” 

  “好吧,我會告訴你我和玲琅是什麼人的。”小青說道,“不過若你只是為了知道我和玲琅到底是什麼人的話,做個結界完全不必要吧?嗯?” 

  艾里歐坐着,沒有說話。 

  “呵呵,看起來,坐着的那位男生很有閑工夫嘛,”神秘人冷笑道,“在羽毛之內,只有你在那兒坐着!” 

  “我的力量是要依靠大自然的,而你的力量卻正好不用依靠大自然,”艾里歐笑着說,“你的力量又比我的高,你完全可以打敗我。只有一個力量同樣不用依靠大自然,並且力量比你高的人,才能戰勝你。我看了一下,我們中,只有小狼的力量不用依靠大自然,但是他需要用火系第七式‘火舞旋風’才能燒毀你身上發出的詛咒藤條,根本不可能戰勝你。” 

  “啊?” 

  這時,小青忽然小聲念道:“四大神族之一的玄武族啊,讓我最強大的力量在我的體內復蘇,玄武族最後一個傳人林幻月!” 

  小青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烏黑的頭髮披着,一直垂到腰間,一雙幽藍色的漂亮大眼睛,脖子上戴着一條吊著淡藍色水晶的水晶項鏈,穿着一條淡藍色的及地長裙,腰間系著一條絲綢,背上還長出了一雙淡藍色的翅膀,閃着淡藍色的光芒。 

  “你是……”神秘人驚訝的說,“你是玄武族傳人?” 

  “是的,你不會不認得我吧?”小青說道。 

  “小青,你怎麼變成這樣?”小狼很驚訝。 

  小青轉過身來,對小狼莞爾一笑:“怎麼?忘了嗎?” 

  “幻——幻月?!”小狼非常吃驚。 

  這時,玲琅也小聲念道:“精靈的力量啊,在我體內復蘇吧,飛雪閣四大元素精靈之雷精靈——林青月!” 

  玲琅也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烏黑的頭髮披着,一直垂到腰間,一雙淺灰色的漂亮大眼睛,脖子上戴着一條吊著淺灰色水晶的水晶項鏈,穿着一條淺灰色的及地長裙,腰間系著一條絲綢,背上還長出了一雙淺灰色的翅膀,閃着淺灰色的光芒。 

  小青,噢不,應該是幻月,又小聲念道:“精靈之憶啊,聽我的命令,喚醒風精靈和火精靈的記憶!” 

  這時,只見知世和莓玲的左手手背閃了一下白光,便看似什麼事都沒有了。 

  其實,知世和莓玲的左手手背閃一下白光,是因為她們的記憶被林幻月喚醒了。 

  莓玲突然念道:“精靈的力量啊,在我體內復蘇吧,飛雪閣四大元素精靈之火精靈——林如月!” 

  莓玲也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烏黑的頭髮披着,一直垂到腰間,一雙暗紅色的漂亮大眼睛,脖子上戴着一條吊著淡紅色水晶的水晶項鏈,穿着一條淡紅色的及地長裙,腰間系著一條絲綢,背上還長出了一雙淡紅色的翅膀,閃着淡紅色的光芒。 

  知世也念道:“精靈的力量啊,在我體內復蘇吧,飛雪閣四大元素精靈之風精靈——林冰月!” 

  知世也變成了另外一個樣子:烏黑的頭髮披着,一直垂到腰間,一雙暗黃的漂亮大眼睛,脖子上戴着一條吊著淡黃水晶的水晶項鏈,穿着一條淡黃色的及地長裙,腰間系著一條絲綢,背上還長出了一雙淡黃色的翅膀,閃着淡黃色的光芒。 

  冰月和幻月互相對視了一眼,一陣風從神秘人身旁吹過,神秘人的黑色外套和竹笠被吹落,神秘人現身了。 

  “高宮正婷!”知世驚訝地說。 

  “林蘇姬,現出你的原形吧。”幻月說。 

  一陣光閃過,高宮正婷也變了:黑色的頭髮披着,一直垂到腰間,一雙黑色的大眼睛,身上穿着一條黑色的及地長裙,腰間系著一條絲綢,背上還長出了一雙黑色的翅膀,閃着黑色的光芒。 

  “果然是你。”青月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櫻之精靈之戰(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櫻之精靈之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