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三年級起就開始寫作文了,一直寫到現在。雖然我與作文已經接觸了很長時間,可是我卻討厭寫作文,還與作文結下了“深仇大恨”,這要從兩年前發生的事說起。

  那時,我上四年級,有一天老師說:“同學們,今天下午我們考語文測試卷。”我高興地唱起了歌,因為我喜歡考試,喜歡寫作文,喜歡闖過全關,更喜歡被人誇獎的感覺。

  到了下午,老師把考試捲髮給我們。我高興地接過考試卷,麻利地寫上姓名和年級,然後便筆走游龍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我便輕鬆闖完了前七關,來到了第八關“閱讀理解”(所謂的關卡就是一大題一關)。經過了十分鐘,第八關也被我攻破了。我再定睛一看,同學們才攻破了三四關,心裡樂開了花。我抓緊時間攻打最後一關,也就是“老怪”——作文。我讀完題目,心裡想:哈哈!真簡單!這次我准能考滿分!很快這一關也被我攻破了,我高興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老師笑咪咪的,可看到作文時便緊皺眉頭……

  第二天,老師發考試卷時生氣地說:“今天,我要批評一個人,你們猜猜是誰?”我們心裡想:準是王成他們。“那就是吳繼安,這次居然只考了八十五分!”我嚇了一跳,老師責問道,“你這次怎麼了,你有沒有把作文題目認真地讀一遍?”我理直氣壯地說:“讀了!”“既然讀了為什麼作文一下子被減了十五分,居然忘了把題目補充完整,而且內容與要求有點不沾邊,還漏了許多小細節……我罰你把這篇作文寫兩篇不一樣的給我!”我不情願地說:“嗯。”

  從那以後我的心靈便留下了陰影,每次語文考試都只能考七八十分,每次都被老師批評,每次都被同學們嘲笑,每次都被家人責備……

  那時起,我便和作文結下了“深仇大恨”。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吳繼安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