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作文是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作文是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它是好朋友,從來沒有發生過爭執。三年來,它讓我的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

  它是誰?它就是時時刻刻陪伴在我們身邊的——作文。

  還記得三年級時嗎?那時,我們寫作文剛起步,往往寫出來的字數都不多;要是字多,肯定就是抄的或把一句話重複了一遍又一遍。當然,我也不例外,一見到作文就頭疼,真想把作文本撕了。爸爸媽媽看到我這樣子,也急得焦頭爛額。其實,我真不想他們為我操心。

  果然,霉運不會永遠落到我的身上。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三,一輛推銷作文書的車子過來了,賣主跟大家說這些作文書有多好多好。我卻不屑一顧,心想:“不就是個作文書嘛,等我長大成作家以後,我要寫一部長篇小說。”然而,爸爸媽媽沒有這麼想,他們給我買了一本。“哇,這本也太厚了,換一本行嗎?”我撅起小嘴說。“不行!”媽媽果斷地說。我只好不情願地嘟囔着拿起這本《作文風暴》開始看了。

  當我翻開作文書的第一頁時,就被目錄的題目吸引了,心想:“哪有這麼好的題目,我來看看寫些什麼。”於是我翻開了作文內容,裡面形形色色的內容讓我身臨其境:一會兒來到了金碧輝煌的宮殿;一會兒來到了繁花似錦的草地上;一會兒來到了眼花繚亂的迷宮……這個作文書還有腦筋急轉彎,繞口令,更向我們講述了大自然的神奇奧妙,我第一次知道了作文是多麼美妙的東西。媽媽喊我吃飯,連幾遍都叫不來。她這才知道自己的女兒已經完完全全迷上了作文書。

  從那以後,我漸漸地迷上了寫作文,媽媽不辭辛勞地教導着我,只要一想到好素材,就告訴我。現在,我已經上了六年級了,學習壓力有點大,可我依然非常喜歡作文。老師誇我作文寫得很好,其中幾篇還在網上發表呢!現在我和媽媽正在寫一個名為《生活鏡像》的系列作文,隨時隨地記錄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媽媽告訴我,只要在《生活鏡像》里寫50篇小作文,就可以出一本書呢!

  勤于思考,勤於練筆,我相信我的作文水平會越來越高。

  我愛你——我忠誠的朋友,作文!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張翩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作文是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作文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