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大家一聽到這個詞,必定都會說:“太難了,不好寫。”但是,也有人會說:“我很樂意寫作文,因為作文能說出我的心聲。”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作文可以排解我心裡的糾結,也能把我的喜悅和同學們分享,還可以讓我的思想天馬行空,恣意馳騁。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自己想寫的作文。那次我們正好剛上完15課《埃及的金字塔》。我就和班上最要好的兩個朋友商量,一起撰寫一篇關於埃及金字塔的作文。寫什麼呢?景色,不了解,也不會寫得很生動;人物,只聽老師簡單地說了幾個,不是很了解;建築,應該寫得不會比書上好……

  最後,我提議:“就叫做《金字塔歷險記》!”他們答應了,並和我撰寫起來。這篇作文里,充滿了我們神奇的想象和無盡的智慧。我們都很喜歡這篇作文,同學們也都很喜歡,連誇我們“太有才了”。我們通過這篇作文把歡樂和想象帶給了同學們。

  作文有什麼難的,我們可以用眼睛觀察事物來寫作文,可以用耳朵聆聽聲音來寫作文,還可以用無限的想象力來寫作文!

  作文讓我們的學習生活更加美好,這就是“作文”。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龔正東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