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漫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漫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依然是陽光燦爛的晴朗世界,但是在校園某處卻傳來了朗朗詩聲和掌聲,已瀰漫到校園的每個角落。原來,在藝術室里開展了一場耳目一新的“經典詩文誦讀”比賽。 

  剛一進藝術室,我的新就緊了起來,一直就沒松過,心裡真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呢,還真怕自己在台上出醜了。參加比賽的同學斷斷續續的進來了,有的簡直是“盛裝出行”,排場還挺大的。 

  比賽即將開始,只見小主持人們的優美致詞為比賽拉開了序幕,一場詩文比賽便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先開始是低年級的學生,看看他們的可愛臉龐,稚嫩的聲音還有中間不時會出現的意外小插曲不禁讓我們哈哈大笑,不過,那些小傢伙還真有倆下子,有的背唐詩,有的背三字經,有的還講故事嘞,都擺出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還蠻可愛的哦!我們都陶醉了,沉浸在書香漫漫的校園裡,一切是那個童話般的靜謐…… 

  過了許久,終於有一幕打動了在場所有觀眾的心:那些同學懷着悲傷的憧憬朗誦着《水調歌頭》使我們都陷進了那種悲傷的深淵裡可是一首王菲的“但願人長久”互動了所以觀眾,為他們的表演畫上了完滿的句點。 

  終於,輪我上場, 真是太緊張了,對大家的問候語還說的那麼結結巴巴,顯得那麼沒有誠意,為了挽回面子,我還是儘力而為吧!只記得自己的聲音和大,卻不怎麼有激情,而其他的記憶里只是一些模糊的白色光點交錯織成了白寥寥的一片…… 

  比賽結束了,只記得那天心情比較沉重,不過我還擁有了許多,明白了許多,還是有點紀念意義的。啊!書香漫漫,讓那詩文再度縈繞着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書香漫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漫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