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作文結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作文結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學生都知道作文,可是卻不一定懂得怎樣去寫,這讓每個小學生都很煩惱:每次考試都有一篇作文,有時卻無處下筆,寫不好就會被扣分。大家都想寫好,可是怎樣才能把作文寫好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與作文開始互相不認識——我不理它,它不理我。我寫的時候,它也不給我一點提示,害得我被老師白白地扣掉十幾分,回到家也總被爸爸給訓一頓。我真恨它!每次都因為它而讓我的分數下降,成績也跟着下降。爸爸媽媽和老師就嚴格看管我,教育我:爸爸媽媽什麼活都不要我干,一心只讓我把成績提上去;老師也輔導着我,教育着我,也同樣想把我的成績提上去,哪一個老師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好?

  老師說了,要想把成績提上去,必須要刻苦學習;多讀書,讀好書;考試時,要把作文寫好。我……我和它,根本好不了。但老師又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從那以後,我就常常讀其他同學的作文或作文選,也讀其它的書籍,背誦其中的好詞佳句,試着和作文做朋友。居然,我真的做到了!真的應了老師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和作文越走越近。希望有一天,我與作文能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戴麗娟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作文結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作文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