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作文之間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作文之間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是學習上令很多同學苦惱的吧!當然,以前,我也非常害怕作文,而現在我卻愛上了作文。你們想聽聽我與作文之間的故事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三四年級時,老師一布置寫作文的作業,我就愁眉苦臉,垂頭喪氣。後來,我爸爸又讓我每周寫一篇周記,一到周六周日,我就犯了難--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在冥思苦想了一番后,我終於想出了一個題目,但又不知道怎麼寫。就這樣,反反覆復,四個小時過後,一篇不怎麼樣的“作品”出爐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五年級了。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要求我們以後每天一篇日記,我聽了,像丟了魂似的,渾身無力。但“軍令如山”,我只好按老師說的那樣,留心觀察周邊的事物。慢慢的,我不再怕作文了,寫的速度與質量都大有提升。

  後來,我又在網上發現了一個寶藏--Z度作文網。我在這裡面盡情地遨遊,欣賞了不少的優美文章。看着這麼多的文章,我也開始試着投稿。漸漸的,我又喜歡上了投稿,只要一星期不投稿,我的心裡就很彆扭……

  大家瞧,這就是我與作文之間的故事!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作文之間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作文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