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五年級,我對她很是佩服,覺得這位老師有正義感,是唯一能制服咱班男生的老師。那時,她給我們上綜合實踐課。 

  現在六年級了,也許是學校的原因,她沒有再給我們上綜合實踐課,而是每周星期一給我們午餐午休的同學值班。當然,我現在是對她恨之入骨。 

  一次,我與幾個同學由於吃飯吃得慢,拉鈴幾分鐘后才進寢室。並且進去后,還說了兩句話。可這會兒,偏偏被值班的陳老師(老巫婆)看見了,她先像我們狠狠瞪了一眼,像我們有幾世冤讎。隨後,朝我們大吼道:“還說啥子嘛說!回來暗了還好意思啊!不知羞恥!搞快點!”我們當時很憤怒,甚至握緊拳頭想打這個老師。說幾句話跟不知羞恥是毫無關係,她這麼說完全是鄙視我們!更可惡的是,由於我們上床稍微慢了一點,她就大罵道:“真是些賤貨,以為自己是個寶啊!”這時,我幾乎吼出來:“你才是個賤貨!”她可是個老師啊,怎麼能罵這些話,她完全是貶低我們,不把我們當人看啊!正在這時,焦子的媽媽來了,這個老師才罷休。 

  這樣的老師,一個貶低學生的老師,一個大罵髒話的老師。我再也不會叫她老師。她侮辱了我的人格!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