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有這樣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這樣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學習習慣不大好的男生,很自卑,在班上的朋友也不多。我怕班上很多老師,尤其怕他們向家長告狀。今天,我和媽媽一起看了《成長日記》。我一邊看一邊思考,我覺得自己的自信心增強了很多。我最喜歡舒老師這個角色,他是何炅扮演的。他幽默風趣,更重要的是他喜歡班上所有的學生,他願意和所有的學生交朋友,他對學生們說:“我有一個神奇的秘密,那就是跟大家做朋友。以後我們要像好朋友一樣互相幫助,共同進步。”舒老師不僅這麼說,也是這麼做的。他的學生都喜歡他,學習成績也有了很大的進步。舒老師還讓大家自願選擇同桌。我覺得舒老師真好,如果我們老師也和他一樣,跟大家交朋友,那多好啊。尤其是我坐在班上的特殊位置上,連個同桌也沒有,很多人都拿這個取笑我,真煩人啊如果我也有這樣的老師,那多好啊。如果我的老師願意和我交朋友,我一定拿出最大的熱情來對待學習,我一定會進步的。不過,我相信,我的老師也愛我們,只是我成績不大好,不敢接近老師而已。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改正缺點,讓老師們都喜歡我,讓大家相信我是一個說話算話的男子漢,我一定會改變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這樣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