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哥哥的家在汶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哥哥的家在汶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妹妹: 

  你好嗎? 

  5月12日下午,我來到學校,做完了清潔,坐在了位置上,拿出了文具盒,正在找語文書,卻發現教室的地微微有點震動。開始有一點點時我沒有在意,以為是壓路機開過引起的,哪知震動越來越大,最後發展到了整個房子都在晃動,我抬頭一看,教室天花板上的電燈、風扇都在劇烈地搖晃,彷彿要掉下來似的。 

  這時,有同學大叫:“啊!地震了!”我聽見了,不知怎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像定在了原地,過了好半天,我才反應過來,只見老師站在門口,正招手示意讓我們出去,全部同學一下子跳起來,書包都沒拿,一窩蜂地沖了出去。我們衝到了走廊上,教學樓搖晃得越來越強,我們站都站不穩了,就抱着扶手讓身體穩住,可等了一會兒,地震還是沒有停。這時,幾位老師讓我們跑到空曠的地方去。四個班的同學都順着樓梯往下跑,我和幾個同學跑到三樓時,改走小樓梯,到了二樓時,我們幾乎都不敢再走了。石頭像下雨一樣出從上面掉下來,但這並沒有嚇到我們幾個同學,為了成功轉移,不管三七二十一,捂着頭,一下子沖了下去,幸好沒被石頭砸中。 

  後來我被媽媽接回了家 ,我想:終於可以休息了,哪知聽別人說:“晚上七點,還有一次地震。”我和媽媽趕緊回家吃了飯,準備好了之後,我們和哥哥他們在外面打地鋪睡。過了許久,大約一點鐘的時候,我受不了了,因為地鋪十分硬。而且,我身上被蚊子咬了幾個大包,大家也覺得大的餘震可能過去了。於是,陸陸續續回家睡覺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睡夢中,媽媽忽然把我叫醒,說:“快起來,又地震了,哥哥他們已經下去了,而且哥哥褲子都沒有穿,叫我給他拿條你的褲子。”在一陣大笑中,我和媽媽下了樓。外面正淅淅瀝瀝地下着雨,天公真是不作美,在發生地震時又下雨,大家只好暫時在超市的屋檐下等着。大約凌晨5點左右,大家覺得地震過去了,於是就都回家了。 

  這可真是個無眠之夜呀!

您正在瀏覽: 我哥哥的家在汶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哥哥的家在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