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要當我哥哦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要當我哥哦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哥哥,如果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你不要恨我,還要對我好,還要當我哥哦。 

  ---題記 

  也許是命中注定,你一開始是我的同桌,我來這個班認識的第一個人就是你。我討厭你,因為你長得不好看,還說髒話。我氣你,我鑽着空氣你。你本來對我並不懷有什麼敵意,但是看我一天到晚說你“討厭”“有病”,就發火了:“你一天到晚說我有病有病,我哪裡得罪你了!”“你得罪了,你哪裡都得罪了!”本來我還想說更多的:你的臉你的五官你的心你的肝你的肺你的膽你的胃你的口腔你的大腸小腸十二指腸。但我沒說,我怕肺活量不夠出醜,還怕你真的會發火。 

  自從那時候,我們之間就開始了真正的戰鬥。本來只是一些小小的火花,被老天爺拋一根導火線就開戰了。輕則大吵一架了事,重則一到兩天誰都不理誰,甚至連電話都忍不住想扣。我不記仇,吵完過後還是,你問我題我抄你卷。吵完出過氣就好了,何必要記它讓自己生氣呢?但是,我好像不配說這話,因為我錯了。我確實錯了。 

  後來下學期開始的時候,你變本加厲地欺負我,罵我,有時還侮辱我,看完我的卷就把它隨手一扔,我覺得人格都被你踐踏了。我討厭你。我終於一反平常在老師面前害羞老實的表現,打電話給老師:單座。就是一列一列的坐,沒有同桌。於是,我們就分開了,我很高興,終於脫身了,你再也不能欺負我了。 

  但是那時候你變了。你不欺負我了還對我挺好的。這使我有點奇怪還有點動搖,是不是我要單座是錯的。但是想想你以前的行為,不!我不原諒你!我沒有意識到,因為我的以貌取人,我一錯再錯,不可收拾。 

  我和朋友說你的壞話,她們也恨你,替我報復你,最後和你相處多了,自己也開始討厭你了。我看着她們打你,那種感覺,怎麼說吧,是很高興的,很奇怪的一種高興。 

  我還是不原諒你。就算是那天你替我打欺負我的男生,我當作沒看到似的。表面上對你說“謝謝”,其實心裡很不屑。原因:你說過的,是我朋友叫你打他的。我得寸進尺,我在紙上寫你的名字,用筆使勁捅,“千瘡百孔”;我跟你曾喜歡過的女生說你的壞話,說你在老師面前裝挺好的,其實背後賤得很;你問別人考多少分,就是想炫耀自己多了不起,活脫脫的一個“笑面虎”。你知道了,一上午都在生氣,不理任何人。我坐在前面,心裡殘忍地裂了一個口,那就是笑容,報復的笑。 

  後來你跟我說,你要報復我不要玩陰的,要是有能耐就挑明了報復。你要是總為以前的事情斤斤計較的話,那就單挑。我看着你,差點流出淚來,為什麼你打我我可以承受,為什麼我欺負你你卻不承受,非要了結。你以為“傷心”會那麼容易地癒合嗎?你以為一個被踐踏過的心會就這麼服輸嗎?為什麼不講理的是你,但最終獲勝的還是你。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委屈呢,為什麼呢。我看你的眼睛,很認真地,我同意了,好吧。我打了你十下。我不會再恨你了。 

  你比我大兩個月。我叫你哥。“哥”和“妹”很和諧地生活着,我才發現,我確實不恨你了。後來,你約我放假出去玩,我答應了。但是,以前的痕迹還在,你想不到吧。 

  期末考試前一天,你不怎麼的惹怒了我的朋友,她中午吃完飯就來報復你。你出去玩之後,她跟我們說,如果我們三個能出來玩,那我們就不跟他(你)出去玩了。現在我的朋友跟你仇大了,因為那天中午你惹她了。她就不想跟你去玩了。我答應了。因為她來報復你的時候,我在一旁說別打了,她們就說我對你有好感。其實我只是不想讓別人誤會我們總跟你糾纏是出於什麼目的。我不敢反抗,因為我怕那樣她們會更懷疑我,我可能還會因此丟了這份友誼。 

  哥哥,對不起,我答應了你,卻無法做到,我總是傷害你,因為我之前已經拒絕過你兩次了。雖然她可能不能出來玩,還可能我因為答應了語文課代表一定會去所以還是會去,但是我還是想說,哥,如果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你不要恨我,還要對我好,還要當我哥哦。 

  一定要對我好哦…… 

  一定哦……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你還要當我哥哦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要當我哥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