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家門前的小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門前的小花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門前的小花園 

 爺爺家門前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菊花、耳丁花、牽牛花、四季果等等…… 

 走進小花園,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最讓你流連忘返的,要數那嬌小的耳丁花。它那鮮紅的花瓣襯托着金黃的花蕊,顯得格外耀眼。 

 牽牛花拖着它那長長的尾巴,像一位美麗的花仙子。雖然它的花朵不那麼耀眼,但它那喇叭口一樣的花朵給整片花園添加了一份新的色彩。 

 花中開得最燦爛的那是黃燦燦的菊花。菊花不僅看得燦爛,而且還會發出一陣陣清香。你只要獃獃的望着這枝葉茂盛的菊花,你會發覺,它好像在向你微笑。有的花朵含苞欲放;有的花朵在舒舒服服地曬太陽;有的花朵害羞得把花瓣合攏了;還有的花朵使勁兒把花瓣一層一層打開,生怕別人疏忽了它。 

 花園中,到處掛着小小的,圓圓的,紅紅的一年四季都有的果子——那就是四季果。它雖然沒有耳丁花的耀眼,也沒有菊花的芬芳,但是,它美得自然,美得樸實。 

它的生命力很強,不管嚴寒酷暑它都依然開花、結果。 

 爺爺家門前的小花園不時的引來蝴蝶、蜜蜂來采蜜。還有小鳥來到花園裡唧唧喳喳 

地歌唱。小貓、小狗也喜歡在花園裡竄來竄去。每次我來爺爺家,都會帶着兩歲的小表弟在花園中嬉戲、玩耍。頑皮、可愛的小表弟不時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去摘那美麗的花朵。我用手輕輕拍打他的小手,他又急忙縮了回去,我瞪着眼睛望着他說:“花不是給人摘的,而是給人欣賞的。”我的話音剛落,他就摘四季果來丟我,砸我。 

 爺爺家的小花園不僅美麗,而且還給我帶來了快樂!!!! 

  指導老師;肖順香(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門前的小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門前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