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不是我親哥。 

  開學的時候,老師安排我和一個漂亮女生做同桌,他就坐在女生的前面。很快,我就和女生混熟了,她叫瀅。聽瀅的小學同學說,她喜歡認帥哥做哥哥,很花痴的一個丫頭。沒過幾天,瀅就認了他——(外號ycb)做哥哥了。 

  我不解。ycb帥嗎?臉型像個女巫,長的也不帥啊,算是無公害男生吧。我也沒對他在意。 

  就是這麼一個不帥的男生,成了我們班的風雲人物。女生對他好像蠻熱情的,我更不解了。他的成績也不算很好,他的魅力到底在哪兒?我還是沒和他說過一句話,但我注意他了。 

  星期六,琳來我家玩,我看她的手機挺漂亮的,就玩一玩。翻到收件箱,我看到大部分都是ycb發給她的。琳說,她認他做弟弟了。天哪!他怎麼這麼好人緣哪?我要了他的電話號碼。我要研究研究。 

  那天正好是聖誕節。我給他發了四五條短信,他都回了。他還挺大方的,不會在乎短信費。 

  晚上11點,我又忍不住發了一條:你做我哥吧。我的心裡很忐忑,他沒過一會兒就回說:傻妹妹。從此,我便經常給他發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了 ,有一段時間我拚命在草稿紙上寫他的名字。過了幾天,我平靜下來了。 

  我裝作冷漠。但是,一跟他說話,我就很緊張。他對我也不好!老罵我變態。 

  我還是不知道他的魅力,但我有一種感覺:就算他再怎麼對我不好,我也要他做我哥!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