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在大海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在大海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家搬到了藍藍的大海里,住進了一座海星形的房子!各種各樣的小魚、小海豚、小鯨魚和可愛的海馬在房子周圍嬉戲。 

  我家門前有一個搖錢樹,我經常坐在樹下乘涼、在樹下搖錢。 

  房子的左邊有一個漢堡店,裡面有海綿寶寶、章魚哥、蟹老闆還有派大星,我常常去找它們玩。 

  房子右邊有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有星星花、珊瑚花、貝殼花、海星花……水草像一個舞蹈老師在叫教大家跳舞呢! 

  我的鄰居是美人魚姐姐,它改行種花了。它給了我許多星星花種,我要把它們帶到月亮上無送給嫦娥姐姐。它還把小龍蝦送給我當寵物,我可喜歡了。當大船從還面經過的時候,美人魚姐姐去給我拿好吃的東西;當下完雨的時候姐姐去給我摘一些樹葉,樹葉上面一顆顆晶瑩的水滴彙集到一起,我喝了下去,真甜呀!當海面上一朵朵浪花衝來的時候,我就美美的睡上一覺…… 

  哦!我的家在大海里。 

  指導老師:吳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在大海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在大海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