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想有一天在領獎台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有一天在領獎台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夢想有一天在領獎台上 標籤:我夢想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 領獎作文 我夢中作文

  當我站在巴黎服裝大賽領獎台上,高舉金光閃閃的獎盃望着無數中國人閃光燈......這就是我的夢想。

  “夢想”在你的想象中是有答案的呢?還是個未知數?我想:是真誠的夢想,應該會有一個完美的結果的,如果光許下諾言的夢想,而實際確不努力,那可以稱它為虛假的夢想。

  我每周都會創作一幅令自己滿意的服裝作品。從開始畫我喜歡的自由創意類到大眾歡迎的休閑類及典雅的晚禮服。我認為做一名真正的服裝設計師得去接受一些自己接受不了的東西。

  當我看到電視里,模特穿得很淡雅的服裝時,我斷定設計師的原稿是用水分粉一類的繪畫工具染衣服的顏色的。我也想嘗試一下這種方法,但我只對水粉略知一二,墨、油彩我卻一竅不通。當我腦海里再回想起在巴黎領獎台上那自豪的情景時,我便穿上圍裙,打開工具箱,拿出水粉,一邊思考,一邊畫。在畫的過程中,我不僅模仿大師的圖案處理,還加了一些自己的創意。

  “那一天也許不遠了。”媽媽說。我想時間的長短決定於你自己,如果你刻苦練習,過不了幾年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我的夢想終究會實現的,因為它是一個真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有一天在領獎台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有一天在領獎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