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領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領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上台領獎

扈嘉辰

在生活中,你一定有很多第一次,有第一次做飯,有第一次出醜等。但我今天要說的是第一次上台領獎。

在掌聲中,在歡呼聲中,我們的運動會逐漸拉開了帷幕,正當我們還在歡叫聲中時,一個清晰的聲音告訴我們:“下面有請200米決賽的選手做好準備。”我來到起跑線上,心怦怦地跳着,正在這時,發令員喊到:“預備……開始!”選手們像脫了韁的野馬一樣飛奔着,我像插了雙翅似的,不一會兒就把其他人都超越了,在同學們 和 老師的加油聲中,我第一個撞線。頓時,全場沸騰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帶我到了領獎台,我真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光榮事迹啊!

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柳樹好像在向我點頭,小草好像在為我喝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領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領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