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領獎晚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領獎晚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庭領獎晚會”正式開始!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偶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噢,嘿嘿,還不是很熟悉的著名主持人--可可!(都不熟悉怎麼還叫“著名”,對不起見笑了,嘴巴說溜了!)今天主要的獎是給偶的家庭成員的,歡迎!(廢話!)下面頒獎--

  一、最佳“遊戲迷”:老媽

  具體事例:一次,偶在家探索電腦的新遊戲,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超好玩的遊戲,老媽一下子奔來,把偶的研究成果搶佔了過去。555…筋疲力竭的我只好一癱在沙發上,呼呼地生悶氣。

  現場反應:老媽一個健步跨上領獎台,奪過獎盃,然後,然後…把偶K了一頓。

  獲獎者感言:“你小子,居然這樣對你老媽,找死,我KKKKK……”

  二、最佳“工作狂”:老爸

  具體事例:一次,我在家裡受盡了寒風地吹拂,心裡特害怕,因為那是一個晚上,一個漆黑的晚上,一個沒有人陪伴的漆黑的晚上,媽媽出去有應酬。您本來可以回家來,陪伴我,可是您卻在辦公室里操勞工作…我害怕死了,一個人縮在床上,等待,等待…

  現場反應:老爸含着淚衝上領獎台,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道:“我也是為了你們呀!…”

  獲獎者感言:“我要努力工作,為大家創建美好未來…”(行了吧,想到那兒去了?)

  三、最佳“過頭”獎:外婆

  具體事例:哎呀,這可多了:爛了的西瓜捨不得扔,還要吃;用完了的瓶子罐子留着,變成了垃圾也不扔掉;報紙媒體說吃什麼好,就使勁兒做來吃,說什麼不好,就一點兒也不沾……

  現場反應:嘿嘿嘿,笑了幾聲,喔,一聲,舉起獎盃,離去。

  獲獎者感言:“噢,幺兒頒發獎盃了,評了我一個過頭獎,謝謝哦!”(好幼稚呀……)

  四、最佳“書蟲”:當然是偶了喲

  具體事例:每天晚上,當偶正在讀書時,媽媽就叫我去洗澡,我“哦。”了一聲,可過了好久都不見我來準備東西,老媽跑到我的“藏身之地”大聲叫了我,我才悶悶不樂地去洗澡。

  現場反應:當然是興奮地把獎盃給自己嘍!

  獲獎者感言:“YAY,萬歲!

  經過這次頒獎晚會,我由心底產生一種感覺:能有一個這樣的家,真幸福呀!頓時,我被籠罩在濃濃的親情之中……

您正在瀏覽: 家庭領獎晚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領獎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