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學校的領獎大會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學校的領獎大會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一次領獎,是早在我四年級上學期行開學典禮那天。現在想想,我的心裡還是樂滋滋的呢! 

  那天上午,我一到教室,就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老師告訴我,在學校的開學典禮上我要上台去領獎,我聽了特別高興,因為我要參加的是學校“小學生作文大賽”頒 獎大會。 

  開學典禮開始了。一到那裡,我就被學校領導拉到了後台,那裡還有不少的同學,他們也是來領獎的。過了一會兒,校長講完了話,我們該上台去了。可是我卻變得很緊張,害怕台下這麼多的眼睛。 

  前面隊伍開始走了,我站在第六個,看着前面一二三年級的同學各個都昂首挺胸的,我的膽子也大了不少。“這沒什麼可怕的!”我鼓勵自己。學校的文學老師正在給他們頒獎了,學校小作家黃洋也參加了我們的頒獎大會,正在充當頒獎老師。“你的,拿好。”突然一陣聲音向我傳來。“哦,謝謝你。”我的臉剎時紅了,慌忙回答了老師的話。站在領獎台上,手拿獲獎證書,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比吃了蜜還甜。最後我們還一起合了影。隨着輕快的音樂聲,頒獎結束了。我們依次下了台。 

  後來主持人讀了不少小朋友的參賽作文,她讀得聲情並茂很有感情,在場的人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我還發現這中間有我的文章呢!回到自己的班級的隊伍,好多同學都爭先恐後來看我的獎狀和獎品,我可高興了。老師還告訴我,她把我領獎的這個場面也拍了下來。我的臉又紅了,不過這領獎的感覺真好! 

  回到家,我把獲獎證書放在家裡的最顯眼的地方,媽媽獎勵了我。來我家的人看了,也不住地誇我有本事。我的心情那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我這次獲了獎,但我不會去驕傲的,我要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獲更多的獎,我想長大后做一個有名氣的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在學校的領獎大會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學校的領獎大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