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領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領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領獎,是我一年級上學期行散學典禮那天。

  當我拿到通知書時,我高興不已,因為老師說總分上了195分,就可以領獎。剛好我是198分,就可以上領獎台領獎了,這可是我第一次上領獎台。

  領獎從一年級開始,我心裡非常緊張,生怕上台後出醜。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似的,“咚咚”地跳個不停。終於念到我的名字了,我怯怯地走向領獎台。

  上了領獎台,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即高興又緊張。開始發獎了,每人一張獎狀,一個精美的筆記本,還帶一個毛茸茸的玩具。這可是我得的第一張獎狀。我把獎狀看了又看,嘴上還不時露出微笑。我看完獎狀,又來看筆記本,一打開扉頁,上面寫着:語文全年級第一,數學全年級第二,二000年六月十八日。還有一個印章。看到這兒,我更是激動不已,語文第一名,我太高興了。心想:要繼續努力,不能驕傲,不然成績會下降的。這時校長講話了,她說:“這是一批新生,雖然他們才讀一年級,但他們的總分成績在市裡奪魁,請大家為他(她)們鼓掌。”頓時,全場掌聲雷動,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情不自禁地笑開了。

  回家的路上,陽光是那麼的燦爛,山野是那麼的蔥鬱,微風是那麼的涼爽。鳴叫的鳥兒彷彿在說:“恭喜你,恭喜你。”“叮咚”的溪流彷彿在說:“你好棒!你好棒!”

  我不禁加快腳步,要趕回家向媽媽報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領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領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