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領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領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全校抽考結束后,我們六年級的學生成績出來了,我的數學考了滿分。那次的數學算得上是挺難的,處處布滿陷阱。全年級只有我和別班的2個同學得了滿分。學校在抽考過後,組織學生開了一次會議。 

  會議上儘是表揚我們三個同學的話,要同學們向我們學習。當校長宣布我們上去領獎時,我只覺得我的心潮澎湃,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裡只有一個聲音在迴響:“太棒了太棒了,我終於可以上到領獎台上領獎了!” 

  也許是樂極生悲,我一上到領獎台上,台下立即翻起了笑浪,一陣高過一陣,同學們都在看着我笑。這是怎麼回事?我弄錯了什麼?難道不對嗎?我的笑容頓時僵住了,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裡。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座位上去的。 

  我一回到座位,馬上問好友怎麼回事,好友答道:“你剛才的頭上有一個紙團,很明顯的,每個人都看見了。”我一愣,紙團?那裡來的紙團? 

  會議結束,回到教室,一直在我後面的小B趾高氣揚的開口了:“剛才會議,我的藝術傑作怎麼樣?牛吧?”原來是小B乾的,我報告了老師,老師教育了小B,小B只好承認是因為嫉妒我才故意讓我出洋相的。 

  那一次領獎始終令我難忘,我總是再想:為什麼有的同學嫉妒別人的好成績時,沒有拿出實際行動努力學習,而是不擇手段地讓別人難堪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領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領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