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領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領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過第一次,例如: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煮飯、第一次當播音員……

  今天的我,作文獲獎了。對於我們這些人來說,獲獎是一件多麼平常的事啊。今天一早,爸爸媽媽就起床準備去市裡參加頒獎典禮了。還好我家住城裡,不然5點鐘就得起床了。一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郴州御泉大酒店。一進酒店,便有人來接待我們。“小桔燈的頒獎典禮設在幾樓啊?”爸爸用生硬的普通話說。“四樓。您可以乘坐電梯上去。”電梯門一開,人們“涌”進了電梯。進入會場后,老師們安排我們坐在各自的座位上做遊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老師終於頒獎了。“鄧伊琴三等獎,……李桂樺三等獎……”

  頒獎典禮結束后,我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領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領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