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的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棵種子,都是一份希望。當人們撒下這希望的種子,它就會生根、發芽,在你的一個個期望里長大,你看着這一份希望慢慢長大,當它成為參天大樹時,你才能感到生命的偉大。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和我在院子里種下了一顆小樹苗,就這樣,一個滿懷希望的種子誕生了。從那一天以後,樹苗便在我滿懷期盼的眼神里慢慢長大。它就是我的一份希望,我只想讓它快快長大,最後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每天放學,我就要到小樹那裡看一看。看看它是否又長出了新的樹枝。每到春天,當我看到光溜溜的樹杈上長出第一片嫩芽時,我的心裡都會有一種強烈的震撼,為生命的偉大而震撼,然後再滿懷希望地盼望它趕快長出第二片、第三片的嫩芽。當秋天來臨時。看着樹葉一片片地落下,不禁感到有些悲傷。但古人曾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下的樹葉飄到地上,漸漸變成了養分,那小樹會長得更快。想到這兒,我的心情一下變得輕鬆了。

  現在,我的希望就快實現了。小樹苗長得十分快,它和我一起成長,就快要長成參天大樹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十分欣慰。或許,我們的父母也是這樣想的,我們自己本身就是父母的一個希望,我們懷着父母的希望長大,當我們成為參天大樹的那一刻,我們的父母也會十分欣慰的。

  這就是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是一份希望。



  河南省焦作市河南理工大附小六年級:趙文迪  

  指導老師:王全民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