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公園不會冷清,而是充滿了生機。因為這裡有天使與精靈在花叢中嬉戲的景象,有天真美好的笑聲!午後的黃昏不會寂寞,而是充滿了希望。因為這裡有天使與精靈在彩霞中飛遠的景象,有美麗可愛的倩影。夜晚的天空不會冷漠,而是充滿了幻想。因為這裡有天使與精靈在群星中旋繞的景象,有積極向上的精神。 

  她的唯一職責就是呵護好那脆弱的小精靈。 

  她的愛像網一樣,將你輕輕罩住,無論天涯海角。當我一個人在醫院打點滴的時候,是媽媽首先焦急地出現在病房門口;當我在雨夜望着漆黑的天空發獃的時候,媽媽那瘦削的身影搖搖晃晃一步一步靠近我;當我考試失利感到孤立無助的時候,是媽媽用她那善解人意的話語溫暖了我的接近冰點的心…… 

  她的愛像天空一樣,大而廣,包容我所有的錯誤。一次,我到溜冰城和幾個同學去溜冰,回來后卻對媽媽說去同學家了。晚上媽媽又一次問我“你去哪了?”“去同學家了。”“真的?”“嗯……”我難受極了,你打我都可以,為什麼要不停地問,要知道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極差。在媽媽的緊逼下,我終於膽怯地說:“媽媽,我下午沒有到同學家,我去溜冰了,我不該……不該騙你……”說完已淚如雨下,等待媽媽的教訓,可出人意料,媽媽卻平靜地說:“你以為我不知道呢,我就等你自己認錯,做人要誠實。再說溜冰也不是什麼壞事,但要父母陪同,那兒複雜,什麼樣的人都有,媽是不放心哩。”一席話說得我無地自容,臉上火辣辣的,我心裡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聽媽媽的話,不讓媽媽操心。 

  她的愛又像雨絲一樣,在你困難時,傾注一絲關懷。在一個漆黑而又寒冷的晚上,下了晚自習,天不湊巧,下起了惱人的秋雨,那雨絲落在地上,更落在我的心裡,讓人感到絲絲涼意,要知道媽媽患重感冒,還等我回家給她熬藥呢。可現在……哎……!我心裡不知是何種滋味。我閉上眼睛暗暗祈禱,老天爺停停雨,讓我快點回家吧!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是媽媽,是媽媽!看着雨中瘦削的身影,我的淚又來了,禁不住衝進雨中,奔向媽媽,在雨中,一對母女相擁在一起,四行熱淚交融在一起,一半是幸福的眼淚,一半是感激的眼淚。 

  母愛就是這樣,平時我們覺察不到,當我們靜下心來,細細地品味的時候,覺得她又無處不在。 

  當你痛苦的時候,快樂的時候,亦或是炎熱的夏天有一絲清風拂過臉龐的時候……就想想我們那可愛的母親吧,去感受那份天使般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