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攀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攀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以前,有一個小老鼠哼哼特別喜歡爬山。它已經攀登過了許多座山。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哼哼來到泰山腳下,非常高興,蹦蹦跳跳走過去,就開始登山了。

  剛走了幾步,他被一個破袋子纏住了。風一刮,把小老鼠從台階上颳了下來。哼哼火冒三丈,氣得用腳踩地十次,然後繼續登山了。

  它一口氣走掉這段路程的三分之一,心裡有點激動,就坐在了下來,準備休息一會兒。突然,出現了一個大腳影子,哼哼嚇出了一身冷汗,連忙逃到一邊,躲過了這一劫,踹了一口氣。

  這時,有一個小鳥飛過來,說:“老鼠哥哥,不能休息。你如果休息了一會,就不會到達頂峰。”小老鼠聽后,又開始往前走,還從包里拿了一塊奶酪,準備吃。

  就在這時,一隻老鷹飛來,把小老鼠手中的奶酪叼走了。哼哼氣極了,罵了老鷹:“你這個王八蛋,我咒你天天沒飯吃,我咒你被別的動物吃掉!”老鷹聽后,氣得要吐血,就準備去教訓老鼠。老鼠連忙躲進了小樹洞里……老鷹飛走了。

  哼哼又開始走了。快要到山頂了,它高興極了,一跳,鞋子掉了,掉到了山腳下。小老鼠輕輕嘆了一口氣,繼續爬山。

  後來,一陣大風颳了過來,一粒沙子把哼哼的眼睛弄疼了。小老鼠流出了眼淚,正好沙子也跟着出來了。

  小老鼠很高興,走到山頂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它望了望山腳的人像小螞蟻一般,開心的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對一座高山我們應該勇於攀登,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勇於克服,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能到達人生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勇敢攀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攀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