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螞蟻,一個快樂的。可愛的螞蟻。 

  “”嘟!“號角吹響了,我從小床上爬了上來。整理好了着裝后,拿上武器就在操場上集合了。今天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天,太陽又升了起來,又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伴着整齊的步奏,我們的大軍出發了。走了不久我們面前便出現了一隻大青蟲,大青蟲正慢慢的前進着。我們準備就緒后,一個猛子的撲了上去,我們的大軍有的咬頭,有的咬尾巴,都是一口咬住,拉的拉。推的推,我們把他五馬分屍了,一塊一塊的搬進洞里。洞外的士兵正在迎接我們呢!! 

  啊!今天可真累,出去散散步吧!我走到一棵”樹“下,靠在那,靜靜的,我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清香! 

  突然,一個大腦袋探了過來。”啊,不好是人類!“我趕緊逃命,可天公不作美!我被抓住了。我被他裝在一個瓶子里…… 

  ”鐺"我從床上摔了下來!我猛的一驚----原來是一場夢,真可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