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今年的春天,爸爸從外面給我買了一些太陽花種子,讓我來栽種它,我想:不就是把種子埋下土裡,讓它自己生長嗎。這麼簡單的事情,我當然會做,於是我就答應了。可是爸爸說:“沒你想的那麼簡單,要付出很多勞動,盡心儘力的照顧它,它才會開花結果。”於是,我在爸爸的指導下開始播種了。 

  我先找了一個花盆,把裡面的土給弄鬆,除去裡面的一些雜草、石子,然後把種子均勻的撒在土裡,再在面上撒一層細小的泥土,最後我給它澆上水。看着自己一身的泥土,臉也花了,我才知道種花不是這麼簡單的。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給它澆水,盼望着它早點開花。一天、兩天過去了……有一天清晨,我正要給花澆水,突然看見盆子里有嫩黃的東西,我低頭仔細一看,哇!“種子發芽了!”我大聲的叫道。我連忙輕輕的給它澆上水。過了幾天,太陽花長出了小葉。我大喜過望,一蹦三尺高。我把花盆般到陽台外邊,讓他接受更多的陽光。我每天一如既往的給它澆上淘米水。又過了幾天,太陽花枝葉更加粗壯。春風吹綠了它,春光照亮了它。在我的眼中,它是那樣亭亭玉立,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女在那裡跳舞。到了夏天,太陽花的枝葉頂端長出了橢圓的花蕾,到了我放暑假時候,這些花蕾爭先恐後開花了,那金燦燦的花朵彷彿對我微笑,在感謝我這幾個月來對它們的細心照顧。 

  看到我付出的艱辛勞動,終於有了結果,我心裡樂滋滋的。我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的道理。 

  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