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撒下希望的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下希望的種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白紙,需要你用想像為它塗上色彩,繪出自己的人生;人生如空瓶,需要你用愛去填滿它,讓我們的生命隨時都充滿愛;人生如舞會,需要希望為它奏出美妙的交響……

  希望是人生的冬天,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希望是人生中絢麗的色彩,有了色彩,人生還會單調嗎?

  希望是一顆埋在土裡的種子,有了泥土的呵護,還會擔心它不發芽嗎?

  希望,點亮了人生的圖標,它帶給我們的不止是不幸時的安慰,更多的,是失敗后的信心,困難前的勇敢,危險下的鎮定……哥倫布說過:“只要我們把希望的大陸牢牢地裝在心中,風浪就一定會被我們戰勝。”把希望的種子撒下,慢慢地,它迅速生長,開花了,結果了,希望的果實將我們心靈的創傷治癒。“我們必須接受有限的失望,但是萬萬不可失去無限的希望。”馬丁·路德這麼說過。這就好像在黑暗裡為自己擰燈一樣,為自己擰燈,讓燈光驅趕黑暗,讓光撒滿心靈的每一個角落,相信明天是光明的,明天是充滿希望的。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聲生命就會枯萎。生活在沙漠中的仙人掌不就是靠它對未來的希望而存活的嗎?為了生存,不惜把自己的綠葉進化成針狀,以此來保住自己的生命。希望,竟也可以讓生命變的頑強!

  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不能避免坎坷、痛苦、失望、迷惘,但如果不能戰勝自己,就會迷失方向,只有對未來充滿希望,才能夠繪出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你希望自己的人生是一個完美的句后,還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感嘆號,抑或是讓人琢磨不定的省略號呢?

  請用我們溫暖的雙手,托起希望的種子,將它撒下,讓我們每個人擁有希望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撒下希望的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下希望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