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文朗?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文朗?比?....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美文朗?比?.... 標籤:美文作文

下午,學校開展了美文朗誦比賽,這可是準備了幾個星期的大事,不容忽視啊… 

  第一節課下課,就看見許多低年級的小朋友已經搬好了凳子,在下面等着呢,呵呵,那麼急幹什麼?我們隨後也搬下了凳子,坐成了兩排很久以前就這樣了。主持人現在太新鮮了,不再是六年級的了,又是那些3.4年級的同學,其實,我更想稱呼她們為小朋友。比賽在她們高亢的聲音中拉開序幕。 

  已經記不清第一個上場的是哪個班了,好像是一個3年級的,我也不記得…只記得那時候上場的人好像很小的樣子,似乎只有2.3年級的水平,聲音那才叫嗲,而且擁有隻有小孩子才配備的尖細,表演得很好。我們六年級了,對那些年級,似乎總有點抵觸,害怕觸摸那些美好的回憶,想我們2年級的時候,每個人那幼稚的臉龐,卻不乏天真的微笑。真的很美好。 

  似乎說遠了點。還是繼續揭曉比賽中的事吧。我們班好像事第14個出場,3班是第13,2班是15.看到了很多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小朋友,還是太可愛啊,想想1年級的時侯,GJY..幾個男生化了妝,那時的我們還真的“單純”居然沒人說他們是RY,要是現在,那些男生,打死都不會給你上妝的。記憶中,比較深刻的有幾個班,小朋友都穿着舞蹈隊曾經的比賽服,似叢林中一朵驕傲的紅花,然後統一穿着褲襪與長筒靴,配上很耀眼的裝束,還有那動聽的聲音,我看,中年級的第一非她們莫屬。 

  有一個上場的班級,所有女生中,就那一個男生,而且那個男生長得超衰的,而且很胖,我倒不覺得怎樣啦,倒是後面的人,笑倒了一片,再加是她們的動作和聲音很那個,我後來也不覺的笑了…那是5.1班,我們曾經的班級,不過已經不存在了,再也不可能重來,再也不會有新的輝煌,呵,飄來一點對重前的紀念,不過,那也只能存再回憶的瞬間里,永遠也只能是回憶。 

  後來,陸續一些班級都是穿的校服了,除了低年級的穿那種冬裙配長筒靴,現在來看,可能會覺得卡哇伊,但是再這個六年級,誰敢穿除那般可愛?受不了,幼年時期那麼嬌氣的聲音,尖尖的,細細的,我們不會羨慕,也不會憧憬,畢竟,那已經不屬於我們了。我們就算擁有了,也不會再存在那份簡單的快樂與美好。回憶起以前,我的思緒還真的蠻多的。 

  到③班了,是孫威和葉芷彤是,好像朗誦的是書是的一篇課文吧,記不清了。她們朗誦的,我感覺不是很好。隨後是我們班的艾琪,艾琪今天的表現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聲音感覺還行,但再開始和結尾都不太令人滿意。六年級的人這次都好像是素顏上陣,好少見哦。我們班過了,就是到2班了,2班是全班上,厲害啊,而且,這麼多人,要保持齊、與不亂,有難度哦。但我從一開始就很看好她們,因為我覺得我們班的不行,而且其他班也沒什麼好的,2班都是校服配校鞋或者是白色的鞋子,很整齊,也很有秩序。 

  上場了,我坐在第一牌,有很好的視覺體驗。領讀的是馮玲和柏瑞,然後女孩子站兩排,男的站兩排,女生和男生的表現都很不錯,很整齊,很有力,很和諧,領讀的話,馮玲比較好,柏瑞有幾處都忘詞,而且很膽怯的樣子。不過我還是堅信,高年級組第一絕對是2班,我的眼光一般不會有錯。我們班,還是再多學兩年再來吧。不過我們班真的很拉。 

  後來頒獎的時候,果然2班是第一,艾琪只得了第三,呵呵,繼續努力就OK了。這有什麼咧? 

  自我安慰而已…。

您正在瀏覽: 美文朗?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文朗?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