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順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孩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孝順的孩子

  【三級】  紫橋小學 陳書婉

  一天中午,小亮抱着足球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小明家,對小明說:“我們一起去踢足球好嗎?”小明搖了搖手說:“今天不行啊,我媽媽病了,我要陪她,改天再和你去踢足球吧。”小亮想了想說:“拿我去找明明去踢了,你在家好好照顧照顧你媽媽,我走了。”

  小明看着小亮走遠了,想起小亮說的話,要他好好照顧自己的媽媽。於是,小明端了一杯熱水小心翼翼的遞給了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您放心吧,我不會離開您的。”媽媽聽了流下了開心的淚。

  媽媽一邊喝着熱水一邊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孩子。”小明看着媽媽喝完可熱水,又給媽媽拿來了一個香蕉,幫媽媽把香蕉皮掰開遞給了媽媽。又拿來了一本故事書,給媽媽講起故事來。

  媽媽一邊吃着香蕉一邊說道:“我的孩子長大了。” 

 

  評語:你的進步可真大,從語句的連貫和語言的運用都比較講究,不錯!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