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順的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小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熊媽媽生了一隻可愛的小熊,她每天給小熊一邊唱歌,一邊餵奶,熊媽媽每天還到外面捉許多東西給小熊吃。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小熊長得白白胖胖,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一天,小熊對熊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您教我怎樣捕食吧!”熊媽媽答應了。小熊很聰明,學得也很認真,很快就學會了捕食。他每天都能捕捉到許多食物,他還學着媽媽的樣子,把吃不完的留着過冬吃哩!

  這天,小熊從外面回到家,見到媽媽躺在床上,小熊一摸,哎呀!媽媽的頭那麼燙,小熊急忙從藥箱里拿出一瓶葯,一點一點地餵給媽媽吃,在小熊的精心照料下熊媽媽的病很快就好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轉眼小熊已經長大成人了熊媽媽也老了,腿腳不靈便了,每次吃飯時,小熊都把媽媽扶到椅子上坐好,端起一碗飯來喂媽媽,並且說:“媽媽,原來都是您喂我,現在您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了,該我來喂您了。”熊媽媽聽了非常高興。又過了幾年,小熊長得更強壯了熊媽媽也變得更老了,小熊怕媽媽一個人在家感到寂寞,他經常扶着媽媽到公園散步。鄰居們都連連誇道:“你真是個孝順的孩子呀!”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