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順的蝸牛(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的蝸牛(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孝順的蝸牛(一) 

  在一片美麗的小樹林里,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一隻小蝸牛和它的媽媽相依為命,雖然它的父親很早就去世了,但是小蝸牛卻非常懂事,而且還很孝順,鄰居都稱讚它是好孩子。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了床,樹葉上的露水已經沒有了,向日葵把自己的身子轉了過來,向著太陽。小蝸牛早早地起了床,對媽媽說:“媽媽,我去上學了。”蝸牛媽媽說:“孩子去吧,中午要回來吃飯哦,媽媽今天做蜜汁嫩葉骨呢?”小蝸牛回答“太棒了,我一定會早點回來幫你的忙!”蝸牛媽媽欣慰的笑了。小蝸牛走了很久才到了學校,幸好它起的早,不然到學校就遲到了。所謂學校,不過是那朵紅艷艷的玫瑰花。小蝸牛成績很好,老師誇它很用功,雖然做什麼事情都比別人慢半拍,但是它總是做事比別人做的好,老師也非常喜歡它。“叮鈴鈴…”上課了,學生們紛紛進了教室。但是蜜蜂老師卻大叫了一聲:“蝸牛同學,快跟我走!”說完便拉起小蝸牛就往外跑。

您正在瀏覽: 孝順的蝸牛(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的蝸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