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順父母不能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父母不能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等待就是一種遺憾,遺憾是不能補救的,不能補就的生命是無法挽回的。因為,生命也有它的保鮮期! 

  孝敬父母不能等:有人說,等我有錢了,我要大把大把的塞給爸爸媽媽,讓老人家坐在錢堆上隨便花;等我有時間了,帶着爸爸媽媽,游完國內,游國外,讓爸爸媽媽在有生之年瀟洒個痛快!我說,那是不可能的,等待你把錢掙到手了,爸爸媽媽的牙還能啃得動青包米嗎?等你有時間了,想帶着爸爸媽媽去週遊世界,他們還能上得去飛機嗎?等你有……爸爸媽媽還……當我們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時,對爸爸媽媽的孝心,其實不就是在我們平時的“滋潤”中完成的嗎? 

  感恩父母養育情“感恩”你知道這兩個字怎麼寫卻不能認識到它的真正含義。從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你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為你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能讓他們感到欣慰,這就夠了。我記得一篇感人的廣告:一個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對媽媽說:媽媽,洗腳!就是這樣的一部廣告時至今日,仍在熱播,動人的原因,不是演員當紅,而是它的感情動人心腑。很多人為其流淚,不止為了可愛的男孩,也為了那一份至深的愛,和發自內心的感恩。這樣的事,每個人都能夠做到,卻又不願去做。試問:“你們的感恩在哪裡?” 

  其實,孝順父母是從每個不起眼的小事開始。例如:你現在還是小孩,孝順父母是不讓父母擔心。你現在正在繁忙地工作,孝順父母是抽出時間陪陪他們… 

  我們要永遠記住:父母呼,應勿緩 父母命,行勿懶 父母教,須敬聽 父母責,須順承

您正在瀏覽: 孝順父母不能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父母不能等 暫無評論